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2021-06-10 17:30   审核人:


 

红色基因潜养祖国未来,百年芳华润育民族希望。当爱国和童心撞个满怀,今年的“六一”注定是不一样的!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将永不褪色的红色基因深植于心,从小立志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2021年6月1日,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了“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六一文艺汇演。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许小红、车文明以及其它部门领导与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并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

文艺汇演活动在四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

《红星闪闪》、《中国红》、《中国娃娃》等节目了家长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孩子们用最纯真的表演跳出了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跳出了对于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舞蹈《听我说》、《森林大作战》等让孩子们在表演中了解节约粮食,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希望孩子们养成了勤俭节约和爱护环境的良好品质。《七彩画笔》、《幼稚园》等节目再现了幼儿园的欢乐时光。

亲子节目《荷塘月色》、《我们是鲜花》更是将整个汇演节目推向了高潮,节目温馨感人,让大家体验到了陪伴的幸福与成长的快乐。教师节目《风姿舞语》、《洗春天》为我们的活动添姿添彩,教师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这幸福的时刻,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七彩童年七彩梦,童心筑梦心向党。愿天真活泼的孩子们带着童真去看生活,带着童趣去读世界,带着童心去悟人生,带着童谣般的简单与快乐健康成长、一路向前、勇敢追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