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2021-04-13 10:16   审核人: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党支部创新作为,为山西师范大学的大学生们提供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的大学生们走进我园与孩子们一起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系列活动。引导孩子们从小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时刻准备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童心向党  童声唱美好

 

红歌,是经典的旋律;红歌,是历史的见证。

一首首红歌,见证百年光辉岁月;一首首红歌,诉说百年奋斗征程。源远流长的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真实写照,它永远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民英勇向前。戏剧与影视学院的哥哥姐姐们教孩子们唱红歌,为祖国喝彩,孩子们也用纯真而清澈的声音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无限的喜爱。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孩子们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教室里。




童心向党 画笔绘祝福

每了解党史

 每个孩子都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脊梁!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了培养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之情,让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孩子们的心里,金灿灿的党徽照耀在孩子们的心间。让孩子们知道新中国是怎么建立的?是千千万万革命烈士浴血奋战得来的。美好的生活是怎样来的?是一代代先烈努力奋斗而来的。戏剧与影视学院的大哥哥姐姐们通过讲解红色经典事迹,帮助孩子们重温历史、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秀传统,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





我爱北京天安门

 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画出雄伟的天安门,涂上美丽的颜色,画出心中的爱国之情,填满了爱国的主旋律,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孩子们还通过手中的画笔,画出雄伟的天安门,涂上美丽的颜色,画心中的爱国之情,满了爱国的主旋律,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孩子们的巧手,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画,把对祖国最深的爱都放在了里面。

陶行知先生曾说过:教人要从小教起,幼儿比之幼苗,必须培养得宜,方能发芽滋长。每个孩子都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脊梁!在此次活动中,孩子们重温了红色经典,感受了红色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尊敬,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一颗颗红色的爱国种子已在悄然萌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