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学雷锋 萌娃在行动
2021-03-05 15:36   审核人: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着力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以 雷锋精神永远连着你我他活动为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雷锋精神,逐渐在园所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我园大班老师通过多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雷锋叔叔的故事,让孩子们了解雷锋叔叔生前的许多感人事迹知道雷锋叔叔是一位爱做好事、爱帮助别人的解放军叔叔,并引导孩子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好事紧接着,全园掀起了雷锋精神永远连着你我他的热潮,孩子们纷纷用实际行动来争做新时代小雷锋。

老师带领大班的孩子们来到师大公园,用自己的小手捡起一片片的树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起了“小雷锋”。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好事孩子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充分地理解和体验帮助别人的快乐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雷锋精神服务他人、服务大家的快乐,也增强了老师们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奉献感,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希望雷锋精神像一颗种子,在老师和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发扬传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