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我们开学啦!
2021-03-05 15:31   审核人:


阳春三月,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开学啦!开学第一天老师们热情满满,早早地来到幼儿园,用甜美的微笑、亲切的问候和大大的拥抱欢迎孩子们回家。孩子们的回归使幼儿园一改假期的冷清,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焕发出了原有的生机与活力。

为了继续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我园继续采用错峰入园、校外接送的方式,体温检测、小手消毒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虽然爸爸妈妈不能送我们进教室,但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和美美的笑脸都足以让我们感到暖暖的。

小旗手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在老师的带领下,抬头挺胸,踏着有力而鉴定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

升国旗、奏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园师生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幼儿园课间操是幼儿一日活动的重要环节,对促进幼儿身体正常发育、提高体质有重要的作用。

暖暖的阳光洒进了幼儿园,久违的区域活动中,宝贝们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喜欢的区域开展游戏,跟小伙伴交流游戏的快乐。释放自己的天性,一切还是如从前那样美好!

户外活动中,老师引导幼儿选择机械,既激发了幼儿参与户外活动的兴趣,同时又促进了幼儿身体的协调发展,增强了幼儿体质。

经过了一个假期,孩子们更加懂事啦!有序的排队、如厕、洗手...

安静吃饭,全员光盘。虽然经过了一个假期,但是在幼儿园养成的良好行为习惯也没有忘呦!

老师们设计了许多有趣的教学活动,与孩子们互相交流、互相合作,开心的学起来、玩起来!

孩子们还一起分享了春节发生的的趣事和习俗。

新年的喜悦仍未散去,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学期,愿孩子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善良、坚强、自信、勇敢!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