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以测促教 精彩纷呈
2020-12-29 08:36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幼儿发展评估标准》和《3-6岁幼儿发展指南》精神,提高我园教育水平,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同时也全面了解幼儿的发展状况和班级教学情况,我园开展了为期3天的教学效果检测活动。

本次测评,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对五大领域以及幼儿的动手能力、认知能力、表达能力等进行全方位的、综合性的评价。

效果检测活动中,我们清楚地了解到各班幼儿的能力发展情况,我们惊喜地看到了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在学习习惯、认识情感态度、表达能力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也看到了老师们日常工作中对幼儿付出的责任和爱心,也从幼儿的表现上看到了老师踏实认真的教学足迹。

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都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各年级组组长和三位园长对各位老师进行了点评,让各位老师都清晰地看到本班孩子的发展情况及自己的不足,不断调整自己的教育教学方法,为今后的教学工作积累经验。

通过此次效果检测不仅促进了老师们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我园制定的各项教学计划的落实,还可以让大家互相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保证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向前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