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一往无前 奔跑吧!宝贝
2020-10-30 17:09   审核人:

 

运动使孩子健康,游戏使孩子快乐。2020年10月28日——30日我园开展了秋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各年级都有自己的运动主题,小班的“魔幻森林”,中班的“甜蜜大比拼”和大班的“篮球宝贝总动员”,各年级老师们都以增强幼儿体质和动作协调性为基础,提高幼儿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和能力,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

孩子们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出场啦,小小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班级为单位,整齐有序的出场。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孩子们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油然而生了自豪感与荣誉感。

本次运动会为不同年龄段幼儿设计了富有趣味性、运动性及延伸教育性的各种竞赛项目,每一项比赛中都巧妙的融入了跑、跳、钻、爬、平衡等幼儿们应该掌握的基本动作,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个比赛项目中,整个运动场上,努力拼搏,为同伴加油,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在孩子们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一项项有趣而又激烈的比赛,增强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锻炼了胆量和体魄,在游戏中收获了成功和喜悦,在比赛中培养了团结友爱、合作互助的精神。

运动使人快乐,健康使人幸福。愿每个孩子都能通过运动,拥有快乐的童年,健康的体魄,幸福的人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