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防患于未“燃” 安全伴我行
2020-11-06 15:27   审核人:

 

2020116日,山西师范大学巨人广场上举行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临汾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师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认真地听消防员和蓝天救援的叔叔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仔细地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图片,并走进灭火体验馆模拟烟雾逃生体验馆,进行了体验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懂得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消防安全课,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安全意识,让安全伴随一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