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搭建平台 助梦成长
2020-10-24 17:22   审核人:

   为了更好地发挥我园幼儿教育实习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20日,我园迎来一批山西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他们将在我园进行为期4天的跟班见习。

曹桂芳园长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园的基本情况,并做了统筹安排,将大家分配到小、中、大各个年龄段,参与班级幼儿一日生活,让班上的老师对他们进行一对一分阶段的指导。

在见习期间,我园的老师通过“传、帮、带”的形式细心地指导见习生们,从幼儿接送、区域活动、户外活动、教育活动、生活常规等,每一个环节都让见习生清楚地看到、感受到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经验传授给他们。

10月23日下午,召开了见习总结交流会,曹桂芳园长总结了见习情况,表扬见习生们能遵守各项纪律、认真做好观察记录等,祝贺她们圆满地完成了见习任务,感谢她们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参与与帮助。见习生们结合实践活动,畅所欲言地表达了自己的所见、所想。最后,曹桂芳园长提出殷切的期待:愿你们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投身于幼教事业中,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