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立足常规 助力成长
2020-10-05 16:29   审核人:

     幼儿园一日常规活动是培养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有效途径,为了深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提高幼儿一日常规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我园于9月28日—10月2日开展乐了以“立足常规 助力成长”为主题的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在各年级组长的带领下深入班级,重点对各班上下楼梯走路、站队、喝水、洗手、进餐、叠衣服、穿脱衣服、午餐后等待、餐后仪表整理等各个环节的安排是否合理、具体,观察教师的组织是否有序,记录幼儿行为习惯养成情况等,并对幼儿的行为表现和教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持续一周的一日常规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及时与各班进行交流与反馈,对各班老师给予了肯定,同时把各班的亮点分享给大家借鉴学习。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梳理、分类、总结,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建议和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各班老师都深刻认识到了一日常规活动的重要性。我园将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一如既往地规范班级常规,有效促进老师的专业化成长和幼儿的身心健康全面和谐发展,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