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最初的遇见 最美的开始
2020-09-16 09:20   审核人:


——小班开学家长会

每年秋季,幼儿园里都会迎来一群新的小宝贝,宝贝们带着父母的牵挂与希望,即将走入幼儿园这个崭新的大家庭中,对于他们而言,进入幼儿园是从家庭生活迈向社会生活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如何在幼儿园有良好的发展,不仅需要老师的精心呵护、谆谆教导,更需要家长的支持与配合。

为了更好地缓解新入园幼儿的“分离焦虑”,使家长协助孩子们提前做好入园准备,使新入园的小班孩子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幼儿园集体生活,山西师大幼儿园9月14日下午召开了小班新生家长会,此次新生家长由各班老师召开,老师们分别向家长介绍了班级教师情况,幼儿园疫情期间防疫工作的安排及家长需要配合的事项。

接着,介绍了本学期逐周活动安排、一日生活作息、特色课程、班级管理等。最后就家园配合方面,与家长交流了班级活动中需要注意与配合的事项,同时详细的讲解了缓解小班分离焦虑的方法,分析了孩子入园后会出现的一些生理、心理方面的变化。

家长们对孩子未来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充满期待,也通过和老师的沟通,放下焦躁,对孩子们迈向新台阶的这一过程信心倍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