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时光恰好 成长同行
2020-09-03 08:54   审核人:

 

9月,时光恰好,晨曦中飘逸着幽沁人心的青草香,伴着一声声童言稚语,带着一张张灿烂的笑颜,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的小可爱们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幼儿园。

在开学到来之际,老师们以班为单位开展了新学期线上家长会,对2020秋季开学准备、错峰入园离园流程、幼儿一日生活作息等内容向家长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最后结合家园共育的重要性及需要家长配合的事项等内容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引导家长切实了解新学期相关事宜,做好幼儿开学准备,与老师更好地形成教育合力。

开学第一天,中、大班老师为小朋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老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通过图片、视频、故事等,引导幼儿了解新冠病毒的危害并掌握七步洗手法,从学习正确佩戴口罩和防疫卫生保健知识,再到心理疏导教育。让孩子们增强安全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时间变了,入园形式变了,但爱与希望不曾改变。相信在老师们尽心、耐心、细心的呵护下,你们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充满希望,愿所有的宝贝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188E2


22A82


1DDA5


168C6


12B95


1BA87


14F45


3787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