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防疫于未然 翘首盼归来
2020-09-01 08:47   审核人:

 

假期悄然而过,崭新的学期即将来临。为了保证开学工作顺利进行,给孩子们创设一个优美、整洁、宽松、舒畅的生活学习环境,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提早进入了工作状态。

8月24日上午,曹桂芳园长主持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线上课堂”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同时对新学期的教学计划、环创设计、园内消毒、卫生等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下午,我园保健医生乔海荣组织老师们进行了防疫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卫生保健工作、晨午检报送、新冠肺炎防控、传染病消毒知识等内容,有效提高了教师的疫情防控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

接下来的时间,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努力为孩子们创设了一个温馨舒适、充满童趣、寓教于乐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为了明确教学目标、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开展了本学期教学计划研讨活动。在环创和教研工作紧张进行的同时,也对各班级进行了清洁消毒,全面阻断细菌、病毒的滋生,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卫生、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开学前准备工作虽然辛苦,但老师们倍感幸福。因为马上就要和可爱的孩子们见面了!为了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我们一直在努力。新学期新气象,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一如既往的和家长手挽手、心连心,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272CA



15147



16EEF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