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亲子迎新年 欢乐共美好
2020-01-09 09:30   审核人:

亲子迎新年 欢乐共美好

——记师大幼儿园各班元旦活动

为了能让幼儿更好的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度过一个难忘的元旦,我园特别开展了“亲子迎新年、欢乐共美好”的庆元旦活动。

各班老师在元旦活动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把我们的教室都装扮了起来,更有热心的家长朋友们来帮忙!

各班在活动当天都准备了一系列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踩气球、揪尾巴、小脚踩大脚等游戏让孩子与家长快乐的参与其中,现场的掌声、笑声、加油声不断,家长和孩子们也乐开了怀。还有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动感十足的非洲鼓演奏、悦耳动听的童声小合唱、温馨有爱的亲子手工秀……孩子们的自信展示,家长们的踊跃参与,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欢快景象。

有的班级还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变成了美味厨房,家长们大展身手、齐心协力,带领孩子们参与美食制作。很快,糖葫芦、棒棒糖、饺子、花馍制作完成,大家尽情分享美食、彼此夸赞手艺,美食的香甜和欢声笑语交织起伏,洋溢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

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勇于表现的平台,让每个孩子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快乐,增强他们的自主、自信、自立,也让家长分享孩子成长的快乐,更是展示了我园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相信山西师大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必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