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幸福牵手​‍ 见证成长
2020-01-09 09:18   审核人:

幸福牵手  见证成长

——师大幼儿园学期末家长座谈会

沟通是心灵传递的桥梁,为了拉近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加强家园联系,共建家园心中的桥梁,让每一位家长能够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教学方式与幼儿园的未来发展规划,我园于1230日晚上特邀各班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家长座谈会”。

本次家长座谈会,由马志丽副园长主持,张岩宇副园长结合ppt介绍了幼儿在园的生活情况、特色活动及课程开展情况等,并就本学期家园共育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等内容向家长们做了具体介绍。

各班家委会代表也就日常生活中如何配合班级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气氛十分融洽,从每个家长的言语中,我们感受到了家长们的用心。在座谈会中曹桂芳园长也跟各班家委会代表进行了互动,对家委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希望增强家园共育,共同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此次家长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家庭与幼儿园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还为家园沟通搭建了平台,为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