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赛技能 展实力
2020-01-09 08:36   审核人:

赛技能  展实力

——记教师技能大赛活动

提高幼儿素质,教师是关键,而教师的基本功又是搞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条件。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语言教学技能,增强教师为幼儿讲故事的感染力和表现力,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山西师大幼儿园于20191211日特举行了“教师技能大赛-讲故事”活动。

比赛前我园老师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分别从吐字清晰、语言生动、流畅、富有感染力,内容积极,富有教育意义等方面进行打分。本次活动共有24名教师参加,分小、中、大三个年级组进行比赛,并特聘我园园长、副园长、各教研组长担任评委,比赛排序以班级排序进行。现场每一位参赛的老师都非常认真的对待比赛,有的教师动作夸张有趣,表现力生动,富有创意;有的教师所讲故事选题立意深刻,讲述娓娓道来富有感情;还有的教师借助简单的道具,使故事的讲述更加栩栩如生。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评委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给予每位参赛选手客观的评分,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由我园的曹桂芳园长为每一位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是教师学习的平台,结果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以赛促教,这才是比赛的真正意义。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每位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使大家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并从各个途径加紧自我提高,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对教师的个人业务素质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今后更好的地教育教学,成为全能型教师打下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