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实践中磨练 交流中成长
2019-11-18 10:29   审核人:

实践中磨练 交流中成长

——记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见习活动

作为幼儿教育实习基地,我园始终坚持发挥示范指导作用,将实习教师的培养作为教研工作重点之一来抓。幼儿园要求本园老师们以身作则、处处起到示范作用,尽自己的能力给每一位实习生进行详细辅导,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学习、锻炼实践的机会,让她们学有所用,为将来参加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1111日,我园迎来了 “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12名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首先,由马志丽副园长对我园一日活动内容、班级特色、课程设置、区域环境创设、园内卫生保健等内容做了介绍。然后,安排了大班、中班、小班共12个班级的老师帮带见习学生。

在见习期间,各班老师先让见习学生对班级的教学、游戏、常规管理等一日活动各个环节进行观察,然后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进行五大领域的教学实践。见习学生积极向各班老师“取经”,老师们更是不吝赐教,从活动内容的选择、目标的制定、过程的设计等方面和见习学生共同探讨斟酌,认真找课、精心备课、细心研课,并反复试教。同时,我园的老师也增加了一个帮带锻炼的机会,更好的提升了自己。

幼儿园十分重视这次工作,希望老师们规范的教育行为和良好的专业的知识引领她们,使她们见有所得,学有所长。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要不断的提高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