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演练不松懈 安全伴我行
2019-11-11 11:07   审核人:

     

演练不松懈  安全伴我行

——记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提高老师和幼儿应对火灾危险的应急处理能力,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经验,严防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118日上午山西师大幼儿园举行了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115日至7日我园各年级组,组织小朋友们观看了安全教育宣传片,并对火灾发生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快速疏散逃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118日演练正式开始,警报声一响只见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挥下,弯着腰、双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顺着楼梯向操场上疏散。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仅用了210秒的时间,就见所有的老师和小朋友都站到了操场上,各班老师清点了本班人数,确保各班小朋友都安全的到达班级指定位置。演练结束后曹桂芳园长还对本次演练做了总结,指出了在演练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活动,我园真正的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不仅提高了全体老师与幼儿的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还掌握了在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园将进一步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去,常抓不懈,更好的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