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快乐运动 健康童年
2019-11-04 15:58   审核人:

快乐运动  健康童年

——记幼儿园课间操比赛活动

为了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提高课间操活动的质量和幼儿参与的兴趣。1031日上午,幼儿园举行了课间操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做到全园幼儿人人参与。比赛前我园老师制定了详细的评分标准,并特邀家委会成员对本次活动进行评比打分。

在整个活动中,老师以口哨作为指令,幼儿跟随哨声做着立正、稍息、踏步、齐步走、向前看齐、二列纵队变四路纵队、四路纵队变两列纵队等整齐而规范的动作和队列队形的展示。当课间操的音乐响起时,他们各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规范、表情生动到位、姿势挺拔优美,领操老师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课间操比赛活动,不仅激发了幼儿参与活动的兴趣,还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提高了他们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更有效地培养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幼儿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