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走进动物园 亲近大自然
2019-10-28 10:51   审核人:

走进动物园  亲近大自然

——记大三班临汾动物园亲子游

为了让孩子更好的亲近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好。1025日我园大三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走进临汾动物园,与动物们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

可爱的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参观了长颈鹿乐园、浣熊天地、羊驼院、松鼠猴馆等地方,并观看了萌宠表演和海狮表演。在这过程中老师也向他们介绍了小动物们的名称以及它的特征与习性,增进了小朋友对动物的了解。这些很少在日常生活中见到的小动物让他们非常的高兴,他们纷纷与动物们合照。整个活动中家长们热情高涨,孩子们兴高采烈,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和谐的气氛一下子拉近了老师与孩子、家长的距离。

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让他们在玩中吸取知识、感知自然,同时更让家长们进一步的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增加了亲子和家园之间的情感,愿小朋友们灿烂的笑容能够一直伴随着他们的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