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运动伴我成长 健康伴我同行
2019-10-24 16:49   审核人:

运动伴我成长  健康伴我同行

——师大幼儿园秋季运动会报道

为深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让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师大幼儿园于20191017日至18日分年级组开展了主题为 “球球大作战”、“蚂蚁总动员、“夺宝奇兵”的秋季亲子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关心与支持,副校长张献明和机关三总支书记邵晓慧出席了运动会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比赛,并为孩子们带来了学校提供的价值6000元的体育运动器材。

上午9时,运动会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们进场啦!首先举行的是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小朋友们仰望国旗,用稚嫩的声音唱出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和敬重之情。小班的亲子舞、中班的团体操、大班的篮球操表演赢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老师们精心为孩子和家长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巧妙地将走、跑、跳、攀、爬等幼儿需要掌握的运动技能融入其中,运动会场上孩子们笑声、欢呼声、喧闹声此起彼伏,展现着快乐与阳光。

本次运动会,将趣味性、互动性、愉悦性和安全性相结合,突出“人人参与、快乐共享”的宗旨,营造出“运动伴我成长、健康伴我同行”的活动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