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小小的心 大大的国
2019-10-10 10:39   审核人:

 小小的心  大大的国

——记幼儿园庆国庆活动

光辉的十月美丽如诗、硕果喜人,光辉的十月是中国人民盛大的庆典,是共和国金色的诞辰!在祖国妈妈七十岁生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幼儿从小接受爱国教育,树立远大理想,我园开展了“庆国庆”主题活动,让幼儿通过活动感受到为祖国妈妈庆生的喜悦与快乐!   

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象征着祖国的繁荣昌盛,可爱的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930日全园幼儿、教职工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爱国主义的种子。

 为了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各班小朋友都通过不同的方式为我们的“祖国妈妈”献礼,老师们也采用不同的形式对孩子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孩子们不仅亲手画了天安门、做了国旗、生日蛋糕等来表达对祖国的爱,还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来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

 此次主题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又是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不仅表现了孩子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愿“祖国妈妈”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6AE5

90EE

5ACF

5C39

6D48

7A5E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