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立足常规教育 促进园所发展
2019-09-25 17:34   审核人:


立足常规教育  促进园所发展

——记幼儿园常规检查活动

幼儿园的一日活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心,是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的基本途径。建立良好的生活常规不仅是为了幼儿身心健康的发展,更是为了幼儿可以适应生活并具备可以初步独立生活的能力,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因此我园一直以来狠抓幼儿常规教育,每学期初都会下发各年龄段常规细则,让每个老师、幼儿、家长做到心中有数,并做到实时督促、检查、阶段评比总结。

916--920日,幼儿园领导对各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地集中检查,如:幼儿的来园与晨间活动、教学活动、户外活动、洗手、饮水、如厕盥洗、餐前准备、进餐、上下楼梯等。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领导对各班幼儿的行为表现和教师的组织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指导,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更好的帮助幼儿形成良好的生活、卫生和行为习惯,以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常规教育是一个长期的、连续的、发展的过程,需要老师们由浅入深、前后一致、持之以恒的对幼儿进行教育,我们相信良好的常规教育将一直引领孩子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