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家园共育 携手成长
2019-09-17 15:44   审核人:


家园共育  携手成长

                                记小班第一学期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认知与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幼儿的目标。96我园召开了非常有意义的新学期小班家长会。

家长会开始先播放了由我园老师制作的各班级小朋友的短视频,让家长们可以通过简短的视频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一天的活动。

接下来,曹桂芳园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刚入园小朋友出现的分离焦虑,及家长应该如何配合幼儿园做好相关的工作,尽量减少孩子出现分离焦虑的状况,并对园内的生活,如:吃饭、饮水、睡觉时间等做了说明。同时希望家长对园内出现的突发事件可以做到宽容理解,并加强家园之间的交流沟通,携手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和谐的发展。

马志丽副园长对幼儿园本学期教学活动逐周安排进行了介绍,并且讲解了幼儿园各种课程设置。张岩宇副园长对幼儿园内的膳食管理、安全、卫生保健等问题做了说明,希望家长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幼儿教育是家庭、学校、社会三方面的共同职责,幼儿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安全,幼儿安全防患工作需要家园紧密配合。

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基础,为了孩子的将来、为了我们的希望,让我们家长和老师一起:手拉手、心连心,家园齐心协力共同教育好我们的孩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