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新学期“心”开始
2019-09-16 16:26   审核人:


新学期“心”开始

                             ——记幼儿园开学前准备工作

暑期生活即将结束,当孩子们还沉浸在暑假的快乐中,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已经忙碌起来,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为了保证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提供更高的保教质量,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园领导的带领下,从开始,从着手,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开学前一周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齐聚幼儿园,喜迎新学期以及新老师的到来。会议由曹桂芳园长的新学期寄语拉开序幕,新老师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并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憧憬。

各位老师共同学习了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安全、师德师风、幼儿园游戏等内容。除此之外,各班教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以及班级特色,加班加点,各显神通,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创设了优美的班级以及幼儿园公共区域环境。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从开始,愿我们开学前的各项准备能换来孩子与家长的舒心一笑,愿我们全体教师的付出和努力能让孩子们在校园里生活的更加快乐与精彩。

1983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