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
2019-07-04 09:39   审核人:

 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

——师大幼儿园毕业典礼报道

七月是离别的日子,七月是感恩的日子,七月也是喜悦的日子。201972日上午,对于师大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和家长而言是极其难忘的日子!今天,全体大班的家长和师生欢聚在一起,共同回顾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我们迎来了曹园长妈妈最真挚的致辞,她满含热泪的表达了对孩子们深深地不舍和最美好的祝福,同时向家长朋友三年来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辛苦了!曹园长妈妈饱含深情地讲话引起了家长的共鸣,观众席响起阵阵掌声。接着,家长代表发自肺腑的感慨,饱含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谢,也说出了孩子的成长历程和对老师浓浓的爱,这些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道出了所有大班家长的心声。小朋友代表也用真挚的语言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表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生活的无限眷恋。

毕业典礼最隆重的仪式,那就是为大班的小朋友们颁发毕业证书。小朋友和爸爸妈妈手牵着手走过红毯,在鲜花盛开的成长之门前,留下了他们最灿烂的笑容。也领到了他们人生当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这张证书不仅意味着幼儿园生活的结束,也预示着小学生活的开始。它不只是一张薄薄的纸片,更是一份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接下来,大班老师为孩子们送上毕业寄语,把对孩子们深深的祝福和满满的期望化作一滴滴热泪。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动容。孩子们的舞蹈《感谢》向所有关心爱护他们的亲人、师长表达心中的谢意,孩子们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老师家长,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孩子们的爱,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摄像机留下这感动的瞬间,将这最美丽动人的画面定格。

最后,孩子们一起放飞自己的梦想,在动听的音乐声和漫天飞舞的气球中,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