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以测促教 以评促效
2019-07-04 08:36   审核人:

                ---记幼儿园期末教学效果检测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提高我园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每一个幼儿健康、和谐地发展,同时更加全面地了解幼儿的发展状况和班级教学情况,625---627日,我园进行了学期末幼儿教学效果检测。

本次检测由园长、各年级组长和相关老师担任检测组成员,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幼儿园教育教学计划,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从健康、语言、艺术、科学、社会五大领域抽取两个方面为重点,对孩子们进行全方位、多元化的检测。

检测中,我们惊喜地看到了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在学习习惯、认知情感态度、表达能力等方面有了很大的发展。从幼儿的表现上可以看到了老师踏实认真的教学足迹,从中也反映出了教师日常工作中对幼儿付出的爱心、责任和努力。

检测结束后,检测组根据检测情况及时地与各班老师进行了反馈,让教师们更清晰地看到本班幼儿在同年龄段孩子中的发展状况,从而调整教育教学方式,提高教育工作的有效性。为下学期的教科研工作重点、班级教学重点提供了科学依据,对提高教学教研质量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为下学期更好地开展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