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走进部队社会实践活动
2019-06-19 15:42   审核人:

参观空军部队  感受军人魅力

------记中一班走进部队社会实践活动

618日上午,我园中一班的小朋友怀着激动和崇拜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去参观某部南机场,零距离感受军营生活,领略军人的风采,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孩子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进军营,在解放军叔叔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大礼堂观看国防教育宣传片,了解了空军部队的建设历史。一段段视频、一张张PPT隐隐弥漫着硝烟的味道,向小朋友们诉说着今天和平的不易,让他们对军人这一职业多了份爱与敬意,也让师生们对“强国梦、强军梦”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接着,孩子们一起走进训练场,观看军体拳和格斗等富有军营特色的表演。解放军叔叔们干净利落的动作,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孩子们阵阵掌声。随后,孩子们参观了解放军叔叔的内务,当看到“豆腐块”式的被子和摆放整齐的口杯、牙刷、毛巾和脸盆时,老师和孩子们都赞不绝口。

最后,师生们来到直升机机库。穿着酷酷军服的飞行指导员给孩子们讲解了直升机的构造、功能,和孩子们分享了坐在驾驶舱内,冲上云霄,穿梭在蓝天白云之间的飞行体验,引得孩子们无限向往。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了解了部队的严格管理,亲身感受到军人生活的简朴,训练的热情、作风的顽强、纪律的严明以及内务整理的规范,有助于孩子们养成干净整洁的良好习惯和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相信这次参观会成为他们人生中一次非常难忘的回忆!更是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爱军营、爱祖国的种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