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走进小学 感悟成长
2019-06-13 10:16   审核人:

------记幼儿园参观小学活动

从幼儿园进入小学学习,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转折。为了让孩子们熟悉小学环境,了解小学生活,激发孩子们的入学愿望。 613日上午,我园大班组小朋友怀着对小学的美好憧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师大附属小学。

踏进校园,整齐漂亮的教学楼、宽大整洁的操场、传来的朗朗读书声都散发着无穷魅力,这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他们认真地观察着小学校园里的每个角落,对这个新环境充满了好奇和期待。接着,孩子们参观了图书室、电脑教室、多功能活动室以及实验室和创客空间等,这些都让孩子们流连忘返,孩子们都在细心观察、发现和体验幼儿园和小学的不同。

随后小朋友分别走进了不同的教室,跟哥哥姐姐们共上一堂课。课堂上哥哥姐姐们认真听课、积极发言、专心学习......,这一切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这种良好的课堂学习气氛也感染了孩子们,他们都入神地看着和听着老师讲课,有的甚至也忍不住举起小手,想要回答问题,忘我地投入到课堂活动中。

最后孩子们来到了操场,观看小学生的课间操活动。伴随着音乐,小学的哥哥姐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朝气蓬勃地为我们展示了眼保健操和创意绳操,孩子们聚精会神地看着,也被这种积极的氛围所感染着。在操场上,孩子们留下了笑容灿烂的合影,记录着第一次属于他们的小学回忆。

本次参观活动,孩子们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近距离了解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感受到了小学校园生活的无限魅力,更激发了他们对成长的期待和美好向往,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