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
2019-06-04 16:21   审核人:

                                                         ------幼儿园庆六一系列活动之文艺汇演

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我们迎来了六月的时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园提早策划,精心准备,于530日上午在校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副校长张献明及机关各部门领导在百忙中和孩子们共度节日。并给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文艺汇演在舞蹈《鼓舞雄狮》中拉开了序幕。他们用舞蹈、用歌声、用所有快乐的方式,尽情地绽放着自己的光芒,展现自己的风采。

《悦动童年》、《加勒比海盗》、《阿兰和阿巫》、《花木兰》等节目结合幼儿园班级特色活动及班级文化内涵,让孩子们尽情徜徉在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沉浸在一个更广阔的天空。

《爱的华尔兹》、《大梦想家》、《老少乐》等节目温馨感人,让大家体验到了陪伴的幸福与成长的快乐。《民族一家亲》、《童心鼓舞》、《小鸡也疯狂》、《古诗联唱》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连连,赢得了现场家长阵阵热烈的掌声。

《我是幼儿教师》展示了幼儿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基本功。诗朗诵《无悔的选择》道出了老师的心声,也表达了一代幼教人的执着奉献!最后,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歌声、笑容留给大家,将真挚的祝福献给祖国。在爱与祝福的氛围里,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中体验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美好的童年会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共同祝愿每个孩子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