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
2019-06-04 16:03   审核人:

          -----幼儿园庆六一系列活动之美工作品展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小艺术家,他们会以孩童独有的纯真、积极的笔触为大家描绘出五彩斑斓的童心或奇妙梦幻的艺术作品。为激发幼儿对美的感受,提高幼儿对美的创造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园和彦青画室合作共同举办了一场美工作品展,特邀请家长朋友们来园观赏。

孩子们用自己纯真的童心和稚嫩的小手精心描绘了色彩鲜明、线条流畅、风格各异、手法多样的手工作品。他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尽情描绘缤纷的童心世界,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别样的童真、童趣。

幼儿园内被孩子们五彩斑斓的作品点缀的熠熠生辉,吸引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驻足观看。有的家长忙着寻找自己孩子的作品,有的则在欣赏其他孩子的作品,一边看一边露出了欣慰的笑脸。孩子们看到自己的作品展示出来,兴奋之情也是溢于言表,滔滔不绝地为家长们解说自己画的是什么。在得到了家长的肯定和鼓励时,小脸上满是欣喜,洋溢着成功的喜悦与自豪。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让家长们感受到孩子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大胆的表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幼儿园艺术成果,发展了幼儿丰富的想象力,又培养了孩子们的绘画技能,还提高了幼儿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幼儿的个性发展。让幼儿学会用眼睛来发现美,用心去体会美,激发他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热爱,体验自由表现和创造的快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