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幼儿园举办“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庆六一团体操表演
2019-05-28 08:41   审核人: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最隆重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最向往、最快乐和最开心的日子。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24日,我园开展了 “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庆六一团体操表演活动。

山西师大副校长张献明、校办主任白文宏、机关三总支杨建功等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并给孩子们带来精美的节日礼物。当日,小朋友们身着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一片节日的气氛。舞蹈《劳动最光荣》展现了幼儿积极向上的宝贵品质;《读唐诗》展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诗文化,让大家领略到了唐诗之韵,唐诗之美;亲子舞《父爱无言》《小可爱》让家长与孩子在爱的旋律中共同舞蹈,为活动平添了一份温馨。

现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多样,为每个孩子提供了充分参与、展现自我的机会,孩子们在表演中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自信,这是他们获得的最好的节日礼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