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活动剪影
2016-04-07 16:30   审核人:

1.快乐游戏、和谐发展

我园非常注重幼儿的游戏活动,保证幼儿游戏活动的时间,投放丰富的玩具材料和户外运动器械,在教师的科学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区角游戏和户外游戏活动。

 

 

 

 

 

 

 

2.运动相伴、健康成长

为了增强幼儿体质,锻炼幼儿身体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激发幼儿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培养幼儿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我园会定期举办广播操、器械操比赛以及秋季运动会。

 

 

 

 

 

 

 

 

3.动动小手、欢庆佳节

幼儿园开展以节日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促进幼儿健康发展,如“三八”妇女节、国庆节、教师节、端午节、中秋节、“六一”儿童节、元旦等庆祝节日的活动。

(1)“六一”儿童节,幼儿园会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团体操表演”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文艺汇演”展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和幼儿园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幼儿手工作品作品展形式新颖,题材丰富,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2)“三八”妇女节,我园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和手工制作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幼儿动手动脑的能力,也让孩子们学会了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妈妈、老师的爱,懂得了如何关心他人。

 

 

 

 

(3)我园每年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元旦系列活动,大家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享受节日的温馨和快乐。班级会开展庆元旦亲子游艺活动,有汇报表演、能力展示、亲子同台等内容,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亲子感情的交流,增进了家园的沟通。

 

 

 

 

 

 

 

4.安全教育、重于泰山

四月和十一月是幼儿园的安全教育月,幼儿园会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安全图片宣传,安全知识讲解,观看安全宣传片、情景模拟,安全演练等活动,丰富了幼儿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幼儿应对安全问题的能力。

 

 

 

 

 

 

 

 

5.社会实践、增长见识

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进行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孩子们走进师大图书馆、临汾市铁佛寺、师大戏曲博物馆、师大实验小学和晋学博物馆。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获得了体验,综合能力获得了全面发展。

 

 

 

 

 

 

 

6.毕业典礼、扬帆远航

每年的七月份,幼儿园会举办大班幼儿的毕业典礼,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孩子们身穿博士服,手捧毕业证书,走过五彩缤纷的花环,他们是那么快乐和自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