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家园共育 
当前位置: 首页>>家园共育>>正文

2021年幼儿园春季开学温馨提示
2021-03-03 10:33   审核人:


开学伊始,为了更快、更好的引导孩子们适应新学期生活,我们希望各位家长朋友们配合幼儿园做好以下工作:

(1)帮助孩子改变假期中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尽量调整孩子的作息时间,使作息时间与幼儿园的相适应。

(2)入园时间短的孩子,请家长多以正面的方式介绍幼儿园,请勿以威胁吓唬的方式劝说孩子,以免对幼儿园产生不良的印象。离开幼儿园时温柔坚定的告诉孩子,放学时准时接他回家,让他有温暖、安全的感觉。

(3)增强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信心,上幼儿园已经是大孩子了,吃饭、睡觉、自己上厕所大、小便、自己穿脱衣服、鞋子等等这样的事情尽量让孩子自己做。家长对孩子自己做的事情给予肯定、鼓励、表扬。

(4)请各位家长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帮助孩子剪指甲,整洁地入园,愉快地接受保健医生的晨检。

(5)为安全起见,请不要给孩子佩带任何挂件,不要让孩子携带贵重物品及首饰、危险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小颗粒物、钉锥、玻璃珠等)入园。

(6)为了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幼儿园动态,也请您经常关注班级教室门口的家园联系栏和微信公众平台,各班老师会将课程安排、育儿知识等公示在家园联系栏中,请您经常关注。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幼儿园准备好了以崭新的面貌真诚欢迎所有小朋友的到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