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正文

小积塑 大智慧
2020-12-09 15:48   审核人:

为了使老师们更好的了解掌握积塑区玩具在区域活动中如何巧妙地投放和使用,2020年128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特邀请了亿童玩具材料讲师到我园对老师们进行了专业培训。

首先培训讲师对结构游戏的概念进行了解读,使老师们明白了结构游戏的含义,其次对积塑玩具进行了分类和对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设,最后培训讲师对积塑游戏基本组织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培训讲师组织我园老师们自己动手搭建材料,她们积极参与其中,并分享了作品内容和心得。

整个培训过程,培训讲师通过不同的游戏形式让我园老师们参与其中,使其从旁听者变成参与者,不仅锻炼了她们的动手能力,还调动了她们的积极性,提升了老师们的专业知识,让幼儿能够更全方面得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