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正文

走进童话世界 演绎经典故事
2020-11-17 17:02   审核人:

   为更好地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提高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教师的专业素养,坚持基本功训练,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幼儿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我园举办了“走进童话世界,演绎经典故事”教师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共有24位教师参加,参赛前教师们详细了解了评分标准,明确了比赛要求及活动流程,从选材等多方面做了精心准备,评委组老师主要从故事内容的选择、语言讲述的生动、形象、流畅,肢体动作的运用,情感的投入感情等几个方面客观的给每位参赛的教师进行打分。

老师们选材新颖,故事内容活泼有趣,再搭配上背景音乐和肢体语言,仿佛把大家带进了快乐的童话世界比赛中,老师们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和丰富的表情将一个个故事演绎得惟妙惟肖。

此次比赛,不仅老师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机会,还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用心讲述故事,用爱走进童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