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正文

感恩2019 筑梦2020
2020-01-09 09:24   审核人:


感恩2019  筑梦2020

——记全体教职工欢庆元旦活动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20年元旦将至,为庆祝元旦佳节,也为丰富我园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大家的风采,1231日晚上我园特举办2020年元旦教职工联欢会,对每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我园特邀高凌娜老师,卫海凤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教职工联欢会在两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是由曹桂芳园长给全体教职工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她代表幼儿园向在过去一年中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元旦活动开始啦!各年级组精心准备元旦节目,小班组的模仿秀《流星雨》,中班组的舞蹈串烧《天天向上》,大班组的非洲鼓合奏《你笑起来真好看》,老教师们的诗歌朗诵《我们是快乐的幼儿教师》等精彩节目的展现引得观众席上不时发出阵阵掌声。不仅有各年级组的精彩表演还有欢乐有趣的小游戏,全园教师都各显身手,精彩万分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整台晚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进行着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各位老师的业余生活,展现了老师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送上了一份新年贺礼。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会以崭新的姿态,迈出新步伐!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