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动态>>正文

规范常规细节 培养良好习惯
2021-03-17 16:33   审核人:

生活活动作为幼儿一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一日生活的始终。为了进一步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一日活动和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班级常规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在曹桂芳园长的带领下成立了以两位副园长及办公室教职工组成的常规检查小组,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依托,以《幼儿园一日常规活动细则》为参照深入班级,对幼儿常规养成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幼儿盥洗、喝水,集体活动常规、餐后活动、上下楼梯安全规则等环节。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对各班级常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分类,对幼儿的行为表现和教师的工作情况

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指导。曹桂芳园长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教学常规是幼儿园教学工作的核心。每一次的检查与交流,在肯定幼儿园保教工作的同时又提升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使我们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