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动态>>正文

爱心传递 温暖人心
2020-10-07 16:07   审核人:

    爱是我们人类共同的语言,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来自家庭的爱、来自老师的爱和来自社会的爱,让我们在爱的阳光下快乐健康的成长。

由于疫情原因,我园在新学期开始实行了幼儿错峰入园以及老师在校园门口接送等规定,但是由于路程较长,幼儿较多,安全就成了首要问题。山西师范大学236社团的哥哥姐姐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主动到幼儿园献爱心,帮助老师接送小朋友们入园离园。让我们一起随着镜头来看看吧!

236社团大哥哥大姐姐们地帮助下,小朋友们每天入园离园都变成了一件开心的事情。快乐入园,安全回家,谢谢236社团的每一位大哥哥大姐姐,大家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和温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