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动态>>正文

抓教学 重实效
2020-01-09 09:34   审核人:


抓教学  重实效

——记本学期教学效果检测活动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这个学期即将结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教育指南》精神,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12日起山西师大幼儿园开展了为期3天的教学效果检测活动!

教学效果检测活动是以教学目标为依据,对教学进行全面检查。它的目的不在于区分幼儿成绩的等级差别,而在于测评每个幼儿对教学目标的掌握程度和教师教学目标的达到程度。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语言领域和科学领域的内容掌握情况进行检测。

检测活动结束后,每位老师进行了反思、交流、总结,各年级组长和两位副园长对各位老师进行了点评,让每位老师都更清晰地看到本班孩子的发展情况及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调整教育教学方式,提高教育工作的有效性。

通过本次测评活动,让幼儿对所学的知识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整理与复习。强化了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促进了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体现了幼儿园领导对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常抓不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从而更好地对幼儿实施全面教育,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