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动态>>正文

快乐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2019-07-05 16:20   审核人:

快乐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

您好!

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学期又将圆满结束了。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我们就像亲密的合作伙伴,为孩子的成长而努力着,为孩子的进步而快乐着。

暑假不仅是一个学期的结束,同时也是下一学期学习生活的过渡,为了让您的孩子渡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暑假,我们希望您能配合幼儿园做好以下工作:

1、家长可与孩子共同制作暑期一日生活作息表,并督促孩子坚持正常的作息制度,早睡早起、保证每天午睡的时间。

2、暑假期间,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护。引导孩子不玩电、火以及危险、易燃的物品;不擅自下水游泳;不独自外出,不跟陌生人打交道;注意交通安全,不在马路上玩耍、嬉戏,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

3、多创造机会让孩子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如:学用筷子、勺子吃饭、自己穿脱衣服、学系鞋带、学用便纸等,家长不包办代替,增强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

4、暑假期间,天气炎热,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家长应注意幼儿的饮食卫生,不到路边摊购买食品,引导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谨防食物中毒。

5、假期中各班班主任会通过各种方式与家长进行沟通、指导。家长可随时与班主任联系,特别是有发生手足口病病例或疑似传染病情况发生,请务必在第一时间通知班主任老师并及时去医院就诊。

祝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备注:新学期于201992日开学,请准时入园。

 

师大幼儿园 

2019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