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特色
 教育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特色>>正文

教育特色
2016-04-07 16:12   审核人:

1.动手动脑、快乐成长——美劳DIY课程

我园开设了“美劳操作DIY”课程,孩子们通过 “做中学、玩中乐、巧创意”,充分发挥了幼儿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孩子们在动手中享受快乐,课程的开展得到社会各界和家长的好评,深受孩子们喜爱。

 

 

 

 

 

 

 

 

 

2.绘本阅读,成就人生

《绘本阅读》课程是以现代早期阅读教育理论为基础,以优秀的文学作品为载体,进行文学活动、阅读和书写准备的早期阅读课程。课程的目标是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其语言表达能力,进一步拓展学习经验,让幼儿会阅读、能创编、善表演。

 

 

 

 

 

 

 

 

3.礼仪课程(常规养成、文明有礼)

幼儿园礼仪教育是德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幼儿知礼、懂礼、行礼的教育活动,旨在塑造幼儿良好的礼仪和品格,我园将礼仪教育渗透到幼儿的一日活动中,使孩子得以实践,并进一步养成习惯,这种良好的行为习惯将影响孩子的一生。

常规教育对于班级正常的保教秩序及幼儿发展本身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它是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证。我园教师对照《幼儿园一日活动常规细则》,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如:幼儿的来园与晨间活动、教学活动、户外活动、区角游戏、洗手、饮水、如厕盥洗、餐前准备、进餐、上下楼梯、叠衣服、离园活动等。

 

 

 

 

 

 

 

 

 

 

 

附件【幼儿园常规教育细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4-2020 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建议分辨率 1024×768 地址:山西·临汾市贡院街一号
      邮编:041000 联系电话:0357-2051225  Email:sxsdyey@126.com